去年九月

沒有你們的送行

看著身邊同行的同學們

家人依依不捨的送別

我 只有他的陪伴

陪我走到登機窗口

同學們的家人 隔著窗 拭著淚

我 只能勇敢往前

出發前一個月

心理想著 若貸款可以申請下來

那麼 我不至於把這幾年辛苦存的百萬馬上用盡

台灣還可以留一些錢急用

沒想到

連這最後一筆

你們還是希望我拿出 自己帶款過活

我不求你們幫忙

但心裡總是還有個小小的願望

希望你們可以給我那麼一絲絲的支持

一點點就好

在英國 我吃的隨便 不隨意揮霍

只希望你們給我一點點關心就好

可以讓我覺得我和同學們一樣

即使離鄉

還是會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