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期一週的Britain got talent semi final終於告一段落啦

最後的結果出爐 就代表

我終於不用每天守在電視機前面囉 YAYA

semi final的播出時間每天都不一樣

有時八點半 有時七點 常常搞得我都不知道幾點看才對

不過 這次的第一名

是我最最最喜歡的舞蹈團體 Diversity

有如團名一般

團員every size every age 和諧度卻高達百分百

從他們第一次比賽到現在

我就很喜歡他們

剛剛在電視機前看到他們獲得2009年的第一名

而不是蘇珊大媽得獎 心中真是十分的爽啊

每看到蘇珊大媽的那張假假的臉 我就不喜歡

話說 Diversity 超強的舞技..每看一次 就忍不住起身鼓掌一次

不過 比賽結果出爐了 就代表 晚上的我 又少了一件娛樂

看來 我只好再找新的節目來看囉~~~~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