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還記得去年七月拿到美國限量版的ipod紅色限定款時的心情

紅色呢 台灣買不到

可是來英國之後

我的ipod竟然因為水土不服

常常當機

不僅充電後常常開不了

而且中間的按鈕也不聽使喚的按不下去

我問過倫敦的分店

他們說要四到六週才修的好

所以他們還是建議我在愛丁堡修

上週 我心疼的將我的ipod拿去can.com apple分店

終於

昨天他通知我去取回我的ipod了

可是沒想到 我拿回來的 竟然是一台全新的ipod



別人拿到全新的 或許會雀躍不已



我只想要我舊的ipod啊

畢竟他曾陪我流浪過西班牙

我們有著非比尋常的革命情感

嗚嗚 而我竟然讓他命喪英倫

還我舊的ipod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