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是因為蒙馬特遺書 我想我不會來到蒙馬特



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令人想像不到的是 溫度近零



一早的蒙馬特 因為聖誕假期的關係 幾乎全都歇業



只有幾家中東人開的商店 仍舊開電迎接廣大的觀光人群 我應景的買了件 i love paris 但被嚴重告誡不要在英國穿起這件衣服



蒙馬特的電車 往上即可到達聖心堂



短短的一段車程 只有觀光客才會搭



而我們就是那群死觀光客





聖心堂









聖心堂一角







似迴光返照



可愛的狗鍊







美到不行的聖心堂







聖心堂旁的露天藝術廣場





再見了 聖心堂









巴黎街頭的許多店家



準備前進到紅磨坊



沿途經過一家麵包店



五顏六色的法國西點 吸引住我的目光



謝謝疼我的哈尼 買了好吃的macaroon給我



不過 貼心的我 也是有幫你準備香蕉當甜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