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室友 來自中國

是一個不錯的人

今天晚餐時

聊到我們這幾位室友吃飯時的禁忌

來自印度的室友 因為宗教關係 不吃牛肉

來自巴基斯坦的室友 是穆斯林 所以不吃豬

但也不吃來路不明沒拜過的雞

香港移民加拿大的朋友 因個人因素不吃羊

大陸的朋友也因個人因素 不吃羊

所以基本上大家要兜在一起吃飯 是很難準備食材的

正當大家在討論甚麼可以吃 甚麼不能吃之際

大陸朋友說: 只要不是羊肉 我甚麼都可以吃的

而且 冬天吃狗肉最好啦!!!!超暖身 ><

~~~~~~~~~~~~~~~~~~~~~~~~~~碎碎念分隔線

我深知人類的慾望無窮

如果能夠 我希望吃素

沒有任何人可以剝奪任何動物的生命

我無權指責愛吃狗肉的大陸朋友

因為我自己也是食肉者

但是 在豐富的食物供給之下

我已學會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無需因為填飽肚子 而宰殺更多的動物

嚴格的說

吃與不吃 對我們無異

但選擇不吃的當下

卻是可以拯救一條生命

我自私的以為

狗是我的最愛的動物

而我真的無法接受愛吃狗肉的人類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