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區~








有華人的地方 就有china town 假日的市集



各國人種都有 各式商品都有賣



鐵籠內的狗

不是名犬

也髒兮兮的

很怕很怕是買來殺的~~~



看籠子就知道是寵物名犬



走到哪都有人賣珊瑚



我家老爺硬拍的律師行~~職業病 同行相嫉吧



回教女人的時裝店

比起埃及 還是飛遜點



中午午餐 海南雞飯



泰國國民湯 湯養共



又吃印尼炒麵



結論是湯養共在泰國最好喝

印尼炒麵在巴里島最好吃

還好我的海南雞飯很好吃



人群很多的商場 雖說是這裡的Sogo 但感覺上 像是大一點的三商百貨罷了

重點是 英文在這裡很不通唷

還好華人多到不行

講華語就暢行無阻了



又下大雨

每天下午都下雨 還真是無趣



今日是無趣的一天

吃完飯 在飯店等雨停

接著就前往機場



機場的nimo



馬航的餐



馬航應該是既埃航 讓我覺得最爛的航空公司

第一 椅子小到不行 (我承認我胖了點 但椅子竟然不能躺下 我第一次碰到)

第二 機上甚麼螢幕都沒有 完全不知道自己飛到哪

唯一優點是 馬航的馬姐 還真不是普通的美啊

不過下次要我再搭馬航

打死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