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出門正在鎖鐵門時

突然手機來電

我也就自顧自得講了起來

忘了電梯門已經開啟

也沒注意到我家小東坡已經開心得跑去坐電梯了

(他以為要出去玩 還興奮得蹦蹦跳跳跑去等電梯門開)

等我電話掛了

才驚覺電梯已經走到二樓

我也來不及阻止

於是我驚慌得跑下樓梯

只希望樓下大門是緊閉的

不然沒腦的小東坡一定會衝出馬路

當場橫X街頭

等我衝下一樓大門口

大門竟然是開啟的~

我開始惶恐衝到馬路上

才聽見有路人在大喊

這是誰家的狗啊~怎麼這麼可愛~

咦!!這聲音不是從馬路上傳來得

我回頭瞧了瞧

我家東坡坐在一樓的炸雞攤前

留著口水看著人家的炸雞塊 並深情乞求的望著我買給它

God~還好你夠貪吃 真是有你的 小東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