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開始全面停課

ㄧ個人在家也悶的發慌

想想我的準備工作

行李該怎麼打包

也才20kg 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裝

愛丁堡冷到不行的天氣

我的大衣也裝不完

系上要用的書

買也買不完

該在台灣買帶過去

還是在英國買?

要買2手的 還是全新的?

該不該辦德國申根 也ㄧ直在考慮

不想到了愛丁堡的reading week還在煩惱visa的事情

目前我的護照 還在旅行社那裡 還在辦馬簽

我的英簽也還沒辦

申根也沒辦

德國申根又只能在英簽前辦

20號要去馬來西亞

12號就要去英國了

不知道這ㄧ切來不來得及

上帝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