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從12/19號開始



壽星free




有火鍋 燒烤 熱炒 ㄧ般buffet



甜點不錯吃



只有他要付費



吃完豪景 回家續攤 繼續吃我的亞尼克黑森林



好像是8吋



貨真價實 鬆鬆軟軟的黑森林 ..我的最愛



我的生日禮物



努力的拆



呵呵 是juicy couture 三環手鏈



想要很久了..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



老師送的禮物 也是我喜歡的味道



小朋友寫的卡片



teacher 還用ㄊㄧ ㄑㄩㄝ注音寫..真可愛



此封信有兩個謊言 1是我的年齡 2是署名的人給自己的稱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