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那夜 青春最初一頁
眼前的世界 看起來快毀滅
你在我身邊 看著屋簷 像末日的雨天
倘若雨大一些 是否靠近一點

你沒有察覺 心跳特別強烈
颱風把沉默 吹襲了一整夜
明明有感覺 可惜時間 溜出了我指尖
回頭只看得見 滿地回憶的碎片

*答案一直到今天 才在我心中浮現
愛情曾出現 那一瞬間 我們都沒發現
那雨勢一直到今天 還下在我心裡面
淋濕了雙眼 事過境遷
才清晰地看見 你的臉

後來那幾年 當然也有雨天
我開始學會 等雨後的晴天
誰在我身邊 渡過長夜 任雨點再傾瀉
卻再也找不回 當時心動感覺

你是否偶爾 像我靜靜懷念
嵐一樣的愛 傾盆的那一年
如果那場雨 再度襲捲 重新再淋一遍
我一定抱住你 絕對不讓你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