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生態之旅,250元含無限量烤蚵,坐船游紅樹林,共2.5小時,還蠻有趣的



烤完蚵,接著去搭船前往潮間帶,紅樹林以及無人島



好一個無人島,還有沼澤,一望無際的沙灘


沒有人,真的都沒有人,有點恐怖



翌日清晨,吃完了阿堂鹹粥,前往西拉雅國家公園,首先到的是曾文水庫



其實曾文水庫附近也沒什麼可以看的,進去門票一人要50元,只能餵餵魚餵餵鳥



所以下山我們直奔玉井,嚐嚐玉井的特產-芒果冰,芒果真的是我吃過最甜的最美味的


就是這家戀戀芒果冰



下一站,白河,滿滿的蓮花,可惜季節不對,只看的到香水蓮,不過依舊覺得美到不行



香水蓮,真的是有香味的



還有大王蓮,真的可以坐人呢,一次50元,很有趣



買一隻香水蓮,10元,而且這蓮花還直特別,固定晚上關起來睡覺,白天開花



到了白河,一定得找一家蓮子餐廳,這家不但環境美氣氛佳,而且食物便宜到不行,蓮子雞湯35元,蓮子肉粽30元,最貴的都不超過50元,重點是都爆好吃的



下一站,正宗台南東山鴨頭,說到東山馬上想到張錫銘,根本就沒想起鴨頭,這家老店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小小一個地方還得排隊,不過翅膀脖子都好小,但也便宜啦,只是我覺得沒那麼好吃



高雄田寮月世界,好遠好遠,只記的開了好久的車,月世界果然名符其實,就是光禿禿的月世界,除了土雞城,其餘的就是一堆土,恩恩 還真的是不好玩



話說這隻小黑,吃光了我的東山鴨頭,不知道他是不是也覺得不太好吃 哈哈 竟然啃得有點慢



晚上回到台南市區,馬上直奔棒球練習場,從來沒打過壘球的我,竟然被我賽到一顆球



公公揮棒的姿勢一流,咳咳,但疏於練習唷


其實打得不錯啦



晚餐,伍角船板,早已經耳聞他的名聲,去吃之後才覺得,不過爾爾,餐具還真是嚇死人得重



裝潢倒是頂特別的



吃完伍角船板,又再去花園夜市續攤,途中經過神農老街,果然別有一番風味



一座300年的老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