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7

呼~終於四月囉!

也終於讓我等到春天了!

 

據說今年四月的溫度~是英國有始以來第二冷的春天

而且三月的時候 全英國都還下著大雪

四月也都是冷颼颼的低溫呢!!

 

是說..我的春裝都在衣櫃擺了兩個月了~

到現在都還無法穿出門呢!(大家說扯不扯~哭哭)

 

好家在這週的天氣炎陽高照~

雖然冷~也要穿著我的春裝出門照照相咩!(哈鞦XD)

 

這次..

我們來到了蘇格蘭一座皇家城堡 Falkland palace

1photo

DSC_0363

這座看似小小的一座城堡 來頭可不小呢!

它可是蘇格蘭瑪麗皇后的爸爸所蓋的

是狩獵專用的皇宮唷!

3photo

就在我們付完很貴的參觀費後

溫尢準備拿起相機照相時~

沒想到...皇家的皇宮裡頭完全不能拍照呢

所以也沒辦法跟大家分享美美的皇宮囉~

(真是可惜)

 

參觀皇宮之後~

我們就隨意的在小鎮的街上逛逛

 

街上 有一家很有趣的小提琴店

2photo

超可愛的櫥窗設計~

果真吸引了過往人群的注意呢!

 

這座小鎮的房子也都特別的可愛

DSC_0366

春天裡~

路邊的花也全都開了!

DSC_0247

臭屁鬼也開心的穿著春裝~

噗噗XDD

DSC_0261

搭配著最近入手的寶石項鏈

DSC_0126

起先 我根本不想穿褲襪配我的春裝滴!!

哪有人春天還穿著這麼厚的棉襪咩~(對啊對吧?)

結果一下樓 馬上破功...立即返回穿上襪子~哈哈

其實外頭氣溫才五度誒!(翻桌)

噗~為了不要生病 還是別亂搞好了!XDD 

DSC_0271

享受著舒服的陽光~

我們兩個很開心的在這個人煙稀少

卻愜意的小鎮閒晃著呢~

DSC_0228

DSC_0359

 

以上..

 

一篇短短的迷你穿搭文!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