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31 

如果問我 這趟旅程裡我最喜歡的城市是哪裡..

我一定會回答 “Eilat” 

一個被沙漠包圍住的城市..

 

Eilat位於以色列的最南端

北方是以色列有名的大沙漠

當車子開在一望無際的沙漠裡 其實是看不到邊境的..

 

它的地理位置也很特別

緊鄰著埃及西奈半島, 約旦以及沙烏地阿拉伯的沙漠

原先本該是沒有生機的一座城市

卻因為紅海帶來了水汽 形成了沙漠中的綠洲

這座城市就因為“紅海”而發展了起來!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來到紅海

但以色列的紅海的確是比埃及的還要豐富精彩啊!

  

這裡還有蓋在沙漠裡的mall

外頭雖然黃沙滾滾~但mall裡面卻是熱鬧非凡唷!

DSC_0720

而且在以色列 果真走到哪

都可以見到荷槍實彈的軍人內

DSC_0734

我們就在這座綠洲城市慵懶的住了三天..

什麼特殊的安排都沒有~

因為每天都往海邊跑

所以我三天都穿一樣的衣服 也就懶得打扮了說!哈哈

DSC_0626

我們喜歡每天安靜的坐在海灘上 

享受海風帶來溫暖的的溫度

微熱的海風迎面吹襲而來

已經讓久住北國的我們覺得很奢侈很滿足了呢!

 

連紅海的貓咪

也慵懶的打呵欠曬著春日的陽光

cat 

紅海附近有著許多剛出生沒多久的小貓咪北鼻

 DSC_0011 

DSC_0017 

被母貓棄養的他們

一見著人...就賴著我們身邊不肯離開

只可惜我們帶不走這群可愛的小貓~ 

 

被一望無際沙漠包圍住的紅海

DSC_0205 

DSC_0154

海的對岸 

就是約旦 

DSC_0194

DSC_0212

DSC_0219

 咳咳~

這不是....難得露肉的福主棉?!

mu

和我一起躺著曬太陽的貓咪! 

DSC_0333

 紅海裡頭

有著滿滿的熱帶魚

fish 

翌日..

我們來到紅海旁另外一處的沙灘

準備跟海豚一起游泳!

而且聽說我們是唯一來自台灣旅客唷!

frog (1)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潛水!!

其實我的內心好緊張呢~ 

 

不過對於初學者的我們 都是經由教練一對一指導~

所以沒三兩下 就馬上撲通成功滴潛入海底囉

dolphin 

而且海豚果真一見到人群

就立刻就湊了過來呢~

真是太可愛了! 

DSC00248 

海豚甚至可愛到翻過身體~

自動的翻出小肚肚要人撫摸呢!

DSC00224 

真的好像我家裡的小狗兒啊~

(真是超超超可愛的~)

 

海上的亭子

全部都是等待海豚探出頭的人群唷~

DSC_0427

夠幸運的話

還可以見到海豚浮出水面 與人們一起嬉戲呢~ 

DSC_0448

DSC_0607 

美麗的紅海

Eilat的豔陽

給了我一個...超難忘的回憶

DSC_0518 

in Eilat, Israel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