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63

最近..

其實我最近有點小忙錄啊~~

所以才那麼久沒發新文(金將拍謝內!)

但是...雖然有些小忙

不過該買的 我依舊還是少不了啦~!(羞)

 

是說...昨天

我終於入手一直想購入的Ray ban wayfarer墨鏡了!

唷耶~

photo

聽說雷朋這款經典的wayfarer墨鏡 很適合東方人的臉型!

而且針對不同的臉型 還有三種尺寸可供挑選唷~

 

因為..我是大大臉(遮臉)

可是買錯 買成中尺寸的鏡框

害我戴起來有點小的感覺~

而且在歐洲賣得最好的其實就是“中到小”的尺寸呢~

(沒辦法~誰叫西方人幾乎都是小小的窄臉!)

 

我購入的價格是75磅含運

自己覺得還蠻划算滴唷!

請點我 (這裡買的)

DSC_0717 

另外.. 

我另外又買了四雙新鞋~(遮臉)

 

咳~雖然即將要搬家了

但 我還是忍不住手滑買新鞋了咩!(再度遮臉XDD)

 

下面是其中兩雙~

photo1

左邊的是H&M 打完折是15磅 

右邊的是Clarks 打折完是59.99磅

 

這次買的Clarks寶藍色的踝靴真的很亮眼啊!

我個人真的是很尬意啊~科科 

DSC_0699

除了鞋子外~

另外

我還買了一件今年春天必備的條紋洋裝!(害羞跑走..)

image1xl

這件洋裝是ASOS購入的!

 

雖然我買的是最小號6號

不過..我穿起來還是有點偏大誒!(驚)

ASOS售價是一件40磅打九折

(這裡購入的唷~)

DSC_0692

DSC_0820

這次搭配的是

前陣子在Zara購入的項鏈

DSC_0851

接下來呢!

就是少少的幾張“全身實穿照”囉~

  DSC_0781

 DSC_0824

以上..

 

少少的心得分享~

希望大家別見怪啊!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