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子的心中

應該都有自己夢想中婚禮的模樣

 

而我 從一開始就知道

自己心中夢想的婚禮

和一般人的似乎不太一樣

 

我喜歡簡單高雅的感覺

所以希望自己的婚禮的顏色是純白無暇的

雖然沒有宗教信仰 但我卻崇尚教堂婚禮

只因為我期盼著挽著父親的手 緩緩的步入禮堂

再讓父親將我的手交給未來的老公

(雖然到最後變成 自己迫不急待的撲上去XDD)

 

我不喜歡多餘累贅的婚禮佈置

所以傳統式婚禮上的裝飾總是讓我看花了眼

也不喜歡婚禮上的禮服換裝秀

一幕幕的新娘服裝秀更是讓我眼花繚亂

更不喜歡進場時的鎂光燈

讓自己變成全場焦點

也不愛過多吵雜的賓客

其實自己熟識的卻沒幾個

 所以我一直打算邀請少少幾位好友來參加也便罷了..

 

說穿了 我夢想中的婚禮其實就是想要簡單的形式

雖然看似簡單

誰知道啊..這一等...

竟然讓我等了這麼久啊啊~

(咳咳~其實這篇是討拍文來著)

 

在"辦婚禮"這條路上

應該沒人比我還波折吧?

 

有誰跟我一樣 等個婚禮竟然等了三年呢??

還記得 當時因為時間很緊迫(溫ㄤ得趕回來)

所以在戶政事務所登記註冊後 就馬上飛回英國了

DSC04042

於是 我們倆隨便穿個輕便的衣服 就趕去註冊結婚了

也沒穿什麼禮服還是婚紗

還記得當下一簽完名 彷彿好像簽下賣身契一樣 

那一刻起 我立刻正式升格為人妻??

回想起來 當下除了壓力變大之外 立馬多了一對爸媽 (誤)

卻一點點甜蜜結婚的感覺都沒有~(再怨歎一次)

 

((而且那時我還超級ㄏㄤˋ奶~~肥吱吱滴呢!))

看見這唯一的一張照片 真的讓我好怨歎啊

 

話說回來~

雖說我家的福主宅歸宅

但我還真不知道有時候他小小的浪漫 到底是從哪裡學來的呢??

 

為了彌補我們倉促的登記結婚

在那之前

他還特別安排了一場所謂的浪漫“巴黎求婚記”呢~

 

而且為了這場求婚

宅男還別出心裁預訂了一間面對巴黎鐵塔的房間呢

 

誰曉得....

DSC00259 

原本該是個浪漫到極點的求婚記的~

 

怎麼知道我家宅男還真的是“宅男”誒~

竟然有辦法把"巴黎的求婚"搞得灰熊糟糕

一整個氣屎人的那種糟~噗... 

DSC00270 

現在回想起來 依舊還是氣氣氣啦!

男人不懂“求婚”這件事情對女人有多重要咩~(扭)

還真是糟蹋了巴黎這麼浪漫的一座城市!

 

不過或許也是因為這場失敗的求婚經驗吧!

不死心的宅男決定才再決定帶我重返巴黎拍攝我們的婚紗

雖然我依舊很開心

 

不過...

想想 這時我們都已經登記結婚“兩年”了說

似滴!結婚“兩年後“ 我才首度穿到我的白紗啊~(委屈)

P1270638

好家在...這次的巴黎婚紗拍攝大成功

若是跟求婚一樣一團糟的話~

那...我.

我就...

我就..

我就還是只能在網路上寫文 臭罵我家宅男啦~

P1270809

以上..

 

都是自以為是“討拍文”的一堆廢話

現在...

重點來囉~(推眼鏡)

 

自2008年來到英國後

差不多也快5年了誒..

我們終於可以在今年這個暑假飛肥台灣囉!

阿~據溫ㄤ的說法是

那就順便辦一場婚禮”補償“我一下囉~(歡呼...耶...越喊越沒力...)

 

哎啊啊~苦等了三年啊

可終於讓我盼到 屬於自己夢想中的婚禮呢!(眼角含淚)

 

大家瞧瞧

這...不就是所謂的藍天白雲下的教堂婚禮嘛??

是我的菜ㄟ...流口水ing

uluwatu2

 是說...

人妻都當了三年了 卻一直沒舉辦過婚禮

前幾天突然被告知 知道自己即將有場婚禮後

還真是有股奇怪的感覺?

確定不是邀我去觀禮的嘛?

怎麼好像有點事不關己內?(拭汗??)

 

最後..最後

我想說的是..

真的很對不起之前一直恭喜我們“新婚”的朋友們

阿災我們的婚事好像歹戲拖棚一樣

每年都得來一次

 

登記時就被恭喜一次

分享婚紗時再來一次

現在要辦婚禮了 又得騙大家說一次

噗...怎麼這對新婚 婚不完啊?

 

不過..最後 我以宅男的人格保證

這次真的是完結篇了!!(再度拭汗)

拜託大家這次就別再恭喜我們了

不僅讓我們覺得汗顏外~

我也好怕還有結婚結不完 鬼打牆的下一次呢!

 

至於場地部份 就先讓我賣個關子先吧!

等我回台灣辦完婚禮後

一定立馬跟大家分享照片滴!

(ㄜ 這個..如果溫ㄤ沒再耽擱我的話啦~)

 

延伸閱讀:

 

莎士比亞Sonnet 18 ♥相識篇♥

鐵塔下的旋轉木馬 ♥相戀篇♥

The Angel's kiss ♥結局篇♥

White by Vera wang ♥白紗篇♥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