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23

說起我畢生最愛的地方..

大家都知道滴..

不就是迪士尼咩???

 

就是因為喜歡迪士尼 所以我才更愛德國

因為“德國”根本就是童話世界成人版啊!!

迪士尼也是以德國為藍圖下去打造的呢!

 

德國每個小鎮裡木造房子其實都像是童話世界

全部都可愛到不行呢

 

這趟旅程下來

我們也去了許多可愛的童話小鎮

照了無數的照片呢~

 

所以..

要看德國木造小房子特輯的話~

就請敲碗 或等我下次分享吧!

DSC_0728

今天要介紹滴

是可愛的德國steiff金扣泰迪熊 

這裡每家泰迪熊專賣店的門口

總會擺上一隻“超巨大”的steiff泰迪熊

photo14

我雖然愛死泰迪熊

但依舊單純只限於“欣賞”罷了

要我自掏腰包帶一個貴森森的泰迪熊回家

我還真是沒那勇氣說..

 

店家門口除了擺放泰迪熊外

有得還會擺上這巨大無比卻也可愛到爆的胡桃鉗

DSC_0811

每次看到胡桃鉗總愛去摸一下

這嘴巴 到底是不是真的會夾人低啊?

 

結果..

溫ㄤ也我跟我一樣

是手賤一族內~

photo7

(小朋友不要學 姐姐和“伯伯”是壞榜樣)  

 

去的時後 恰好適逢聖誕節

每個櫥窗都佈置的美淪美奐

非常有過節的氣氛呢!

DSC_0763

photo9

櫥窗裡 除了有德國小房子外

還有一堆這樣的傳統娃娃??

photo25

不過這樣的娃娃 我個人卻不太喜番內!

誰叫我小時候鬼故事看太多

總覺得這娃娃有驚悚嚇人的fu~

(越看越挫)

還是我的steiff金扣泰迪熊娃娃比較可愛啦!

 

馬上來看看Steiff的泰迪熊娃娃吧!

(不過..以下照片全是用手機拍的 畫質比較不好 請大家見諒啊!)

photo4

有森林系列主題的 

photo5

也有限量泰迪熊系列的 

photo6

看到這些櫥窗佈置後

我只能說德國人真的很用心啊~

不僅每個櫥窗都有主題性

而且這泰迪熊身後的背景

也是我最愛滴德國傳統木造房子呢!

   photo11

每一個櫥窗都很有自己的特色!

photo12

這櫥窗裡頭

還有可愛的泰迪熊專用旋轉木馬呢!

photo13

接下來

再改看看店內的Steiff玩偶吧!!

 

有這個看起來像“小兒痲痹”的獨角獸?

(請原諒我的想像力XDD)

  photo15

也有小朋友專用的玩偶木馬

photo16

還有這個超超超巨大的麋鹿 

photo18

丹的迷之聲:

這麼大一隻 真的會有人想買麋鹿回家玩嘛?

 

還有這個電動版

自己會動的泰迪熊玩偶唷! 

photo19

這隻steiff泰迪熊

可是會自己脫下帽子敬禮呢!

 

接下來的

就全是限量版滴泰迪熊囉~

(咳咳~若是沒有一兩百歐 可是帶不走的呢)

photo20

有模有樣的小畫家泰迪熊! 

photo21

還有戴上假髮的法官泰迪熊

怎麼看都有一種奇怪的fu!!

 

不過以下這個系列

是專門設計給小寶寶的泰迪熊玩偶

photo22

雖然是給小北鼻的

每一隻也都很古錐~

但價錢卻是很不可愛內~咳

 

若是口袋麥可麥可的話~

也可以考慮帶以下這隻大的泰迪熊回家!

因為..這隻泰迪熊

“根本完全是可以被摟在懷裡的大”呢!

photo24

忘了附加一句...

“它要好幾百歐”唷~噗

 

雖說Steiff玩偶都蠻有設計感的

但我覺得下面最上排的龍系列玩偶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醜內

還是我手裡的小鹿斑比 比較口愛!

DSC_0789

最後呢...

給大家看看我買了哪隻steiff玩偶好了!

 

是說...我一直都很喜歡Disney和Steiff合作的玩偶

無奈每個玩偶都是限量版..

所以價格自然貴森森

害我一直下不了手

photo

這次讓我看到價錢可愛太多倍的小鹿斑比

一隻40幾歐 還可以退稅呢!

所以立馬買下去 準備帶回家侍寢柳~

 

回家一侍寢才發現

這Steiff玩偶的質感還真不是蓋的

娃娃上面的毛柔軟又舒適

果然是小寶寶也可以玩的玩偶啊..

而且就算是過敏兒小北鼻 也不必擔心唷~ 

 

最後..

再讓大家看看可愛的德國童話小鎮的房子吧!

DSC_0794

在聖誕節的氣氛下

童話小鎮真的變得更童話了呢!

DSC_0814 

以上

 

短短的Steiff泰迪熊圖文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番

 

cats-cr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